產品專區Products

防颱防雨 ST(逆止風門)排油煙罩

品牌: 小飛碟UFO 
型號: 防颱防雨 ST(逆止風門)排油煙罩
規格: 2英吋、3英吋、4英吋、5英吋、6英吋(尺寸通用W彈簧式)。

(大) 外罩直徑:20.5cm 、(小) 外罩直徑:15cm

(另可加防蟲網)

 

產品說明

 

特性: 本產品為目前市面上最新有效防颱風雨式-排油煙罩使用不銹鋼材質,不生銹、不腐蝕、不氧化,廣受業界歡迎!及解決住戶因出風口會有風雨倒灌之困擾。

設計優點:
(1)當排油煙機開關(開啟時),出風口內藏特殊設計活動擋板自動開啟、順暢排風
(2)當排油煙機開關(關掉時),出風口內藏特殊設計活動擋板自動下降直到密合,確實達到防風、防雨倒灌之效果 及有效阻擋 蚊蟲入內、鳥禽築巢確實有效防止風雨滲入。

特殊安裝腳架為3"~6"尺寸通用可調式皆可調整使用偏擺,讓整個外罩可左右活動能有效遮蓋克服修飾預留孔之孔偏情況,且不影響排氣量,內藏活動裝置擋板能有效防止風雨.鳥禽入內、且不滴油、不阻塞等功能,具有唯一專利設計款(最新防風雨倒灌式圓球型)不銹鋼排油煙罩.外氣口,且未有阻礙,通氣流暢、排風量超大,有效防止風雨倒灌至室內或導致熱水器瓦斯爐熄滅,安全好用好安裝。   

(可依客戶指定顏色烤漆製作)。  

用途:

包含一般住宅,公寓,大樓等等皆適用,使用在廚房、衛浴及有通風處皆可。
可使用在RC牆、花崗石牆、玻璃、帷幕牆、花格籬、浪板等材質上使用。 

備註:

排油煙罩為開放之管路出風口,遇強風或(颱風)來襲時,會有風倒灌入屋內產生風聲吵雜等問題,下雨天的時候,雨水可能會經由排油煙管滲入屋內,蚊蟲、蟑螂及老鼠等動物,亦有可能由排油煙管進入屋內,甚至有可能會有鳥類將鳥巢築於排油煙管內,如此一來將會造成住戶很大的困擾。

為此,敝公司經長時間研究與試驗,研發出一種防風雨倒灌式ST排油煙罩,不僅可使油煙順暢排出,並解決了排油煙罩遭風雨倒灌入屋內之問題。

* 豐富產品資料歡迎來電詢問。